大學期中考 真的很煩 ~.~

不想讀 又怕被當 而且E區沒幾個人在讀書=V=

人家女生跟B區都如火如荼 只有我們悠哉悠哉XD

沒錯!! 如標題 我們去夜唱啦~~~

就選在期中考前一天 哈哈 37and40=熱血~

外面又在下雨 實在是老天賞臉~

穿著跟王傑借的雨衣 整個就是power十足~

在強的風雨 我也不怕XD

話說我們在麥當勞等候開房時~

遇到4個其中2個算正妹的女生XD 那時後我心想 他們應該也是去夜唱吧~

後來果真沒錯 我在自助吧遇到她們 ^.^

他們其中有正妹跟我say hi 哇!!黑嚕嚕給人的第一印象果然是好的=V=

其實大學機會真的很多 只是要好好把握~

不過 不要只是玩玩的心態 IS NOT GOOD~

不過黑嚕嚕的本錢(太胖 太黑 不夠看)還不夠 不敢輕舉妄動~

所以說我可能要鰥寡孤獨一輩子吧XD

話說 健康那一天 沒穿內褲 哈!哈! 哈!

因為都還沒洗 已經沒得穿了~

一路上一直喊說"靠! 我的雞雞冷死了 "XD

以下是健康 招牌曲XD


後面有我啦 就跳過 因為連我看我自己都覺得好笑~

其他還有老詹 流星麥 子睿 ECO 的live show ~

請至相簿大一搜尋~

切忌" 嚴禁孕婦 心臟病 氣喘 等重大疾病人觀看 若發生不幸 一概不負責喔XD

後來到4點半結束 because學校還沒開 又因為下雨 沒日出可看~

只好跟著老麥 跑去騎 抬頭看不到黑嚕嚕的山路~

後來ECO ㄟ驚 就折返 哈! 哈!

禮拜天清晨的宜蘭 又是雨天~

溫度....17度~

回到學校宿舍整個就是 " 媽! 我回來了~

洗完澡 倒頭就睡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
    q3770787

    q3770787的部落格

   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