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宜蘭讀書 虧我還特地帶泳褲上來~

當時想說 宜蘭有很多地方可以swim吧~

結果!!!!發現附近只有宜蘭運動公園和水族館游泳池~

宜運又給我休息到三月~=v=~

所以今天一考完試 先去打一下桌球 走在路上~

我就語出驚人說"我等等下午要去游泳~

一開始想說沒人會陪我去~

結果想不到室友育俊" 好阿~ 我超喜歡游泳的~

健康也說他可以去 但是沒帶泳具和泳褲~

so i say"吼 泳帽一頂才80塊 泳褲300就有了 泳鏡 沒帶沒差拉~

哈=v= 價錢我都亂掰的 想不到 去那邊買 還真的蠻便宜~

後來想不到阿宅睿也要去 喔~ 我太感動了~

由於機車不夠 原本我想說 我分趟載好了~

不想打擾阿慶的甜蜜時光 就笑笑的隨便問問"阿慶 你可以幫忙載人?~

結果阿慶一口答應^^ 太好了 加上老麥那一台 一趟就夠了~

老麥如果不載 我就砍她 哇~ 哈~ 哈~

到了時候 其實也不太遠 走路應該30分鐘就行吧~

換玩衣服 靠!! 也太冷了吧~ 夭壽!!

一開始還跑到室外的泳池 我腳伸進去 簡直就是在冰豬肉~

不行! 不行! 還是到室內溫水池跟小朋友擠擠~

當我大展蛙式和自由式後=V=~

健康說" 靠 我走路都比你快~ 你根本沒再動~

= = 可是我感覺我游很快說~

後來又跟育俊比25公尺蛙式和自由式 我游還不到一半 他...到了~

我更無言的是奧少年 健康和子睿 一個說他感覺胸部怪怪的 一個腳怪怪的~

兩個一直泡在SPA 後來健康說他想先走~

我說"靠 120很貴捏 還游不夠本~

健康"靠~ 我又不能游 只能泡SPA 你看我的手泡成這樣~

哈~ 我又跟他盧再游一下 ~

我們還遇到一個讀小學的弟弟 一直要跟我們比 由於我...

只能派育俊 結果都小贏弟弟而已~

要是我上的話 靠!!大學生的臉往哪擺阿~

那個弟弟還問說"你們是不是流氓阿?!

我笑笑的先說"你看我(比著我的臉) 像流氓嗎?!

然後他救比著育俊說"那個戴項鍊 很像流氓~

哈~我室友是戴類似香火 再加上他當時的動作是~

弟弟你是對的 真的像流氓=V=~

後來大概5點就閃人 我怎麼感覺我很累~

可能太久沒運動了吧~.~

由於前面那兩位仁兄都有忙碌去了~

我只有騎三趟來回= =~

總而言之 水族館設施太少 120塊超貴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3770787 的頭像
    q3770787

    q3770787的部落格

   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