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起ㄌ大早 為的就是去禮佛 我的天ㄚ !

我的臉當時 !一定很臭! 我對不起阿嬤拉~

那麼少回家 一回家又只拿錢 馬上又回去

好不容易有時間和我說話 我太不懂事了.....

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和家人的時光唷!

幾年過去 想後悔已經來不及了

8點 徒步走到月眉 我真的很威!!

到了路途一半時 一輛貨車叫住了我

"{少年仔 裡賣氣丟) 我"(我... 我..到月眉坐公車啦>.<)

"(氣來 我嘎裡再拉 嘟好順摟)

感動到不行 一問之下 是同村人

三間村人 好! 好! 真的是好人啦!




今天和朋友一起去國華swim!

噓噓米 真是他媽的威而已!!

不過文繽樂極生悲 膝蓋從滑水道衝下來直接落水泥地!!!

腰壽喔!! 看臉就知道比便秘1個月還難過!

今天還有近距離看到露乳溝ㄉ比基尼 害羞>.,< 哈~

happy拉~ 下禮拜噓噓米要去台北了 軍中生活 沒Girl 哈!



唉....高中生活真得過去嚕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3770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